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言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手持籃球,速度驚人,投球精準,被視為一代傳奇。但有人視他為魔鬼,有人說他是神話。他對勝利有着極端的渴望,對冠軍有近乎偏執的狂熱。他就是NBA國際巨星科比·布萊恩特,一個在籃球界讓人畏懼的男人,一條致命的黑曼巴。

  與其說他是一位偉大的球星,不如說他代表一種獨有的精神:能力、野心、永不言棄。

  作為一個球員,他總是想要成功,想要贏。確實,他也贏過多次,獲得過多次NBA的總冠軍,但勝利是沒有止境的,誰都想一次又一次地延續自己的神話。他說:“勝利沒有第幾個,只有下一個───對我來說,這是巨大的挑戰,而我所要做的,就是不短迎接挑戰、永不畏懼的接受挑戰。

  勝利沒有止境,人生又何嘗不是學無止境?你要不斷地學習、學習、再學習,和別人交談、了解別人,從成功的前人身上汲取經驗和知識──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身上,都有一些共性使得我們還脫穎而出、取得成功,然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把它做到最好。只有這樣你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有進步能力、空間的人。對於科比來說,獲得冠軍只是副產品,重要的是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夢想,永不止步;挑戰,永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