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我們放假了。

  緊張的複習后,期考來臨,頂着山大的壓力,我們踏進考場,待那鈴聲再一次敲響,我們倒是多了幾分舒心,壓力也降了不少。

  這次期末考是我們這裡第一回網上閱卷網上查分,所以我寫字寫的格外小心,一筆一劃堪比航天人檢查飛船零件般細心。

  查出分來,第一課語文着實不咋地,才考了81.5分……雖然我以聽說這次的語文大多數人都作文離題了,而且年段最高分也就才那麼89分,但是我還是不甘心,因為這是我語文第N次沒A了……

  第二課出來的是政治,說到政治我就心痛啊!!!政治這回考試是我們最後一次開卷考了,等我們九年級時,我們就要全面展開背政治的陣營了……嗚嗚……背生物地理就着實讓我們飛了些腦筋,恐怕到九年級也沒有安歇日子過了……

  接下來是數學和物理,這兩科倒是還滿我意,就是那物理有點“坑”,為什麼呢?我打開物理錯題查詢,結果我畫圖題竟然無緣無故被扣了0.5分,害得我只有98.5分……嗚嗚,大寫的“不負”啊!!!

  最後的科目是我最不放心的英語,七年級的時候我的英語倒是還可以,但是到了八年級,我的英語有了退步的趨勢,以至於我這次考試只考到了92分……

  哎,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來吧,下次考更好!!!You can do it!!!You are the best!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