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回到老家50多天了。雖說日子過得很平淡,但心中的波瀾卻還是有的。

  剛回老家的這幾十天,我真的每天每時都在想我在河南的好朋友們。我這個人呢,智商真的不高,適應力真的不強,交往能力就更不要提了。因為沒有人和我說話,我只能想我的朋友。可一想到朋友,我就好生慚愧。

  記得我在考試的時候,曾經對我的好友說過:“放心吧,等我回老家了保證和你們聯繫。”這話說的輕巧,做起來就難了。回到老家這麼長時間了,我都沒有和好友說說話。雖然這些都是有原因的,但是好友他們不知道,等哪一天和他們解釋這一大堆理由的時候,他們會相信我嗎?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在找借口呢?特別是我家那個妹呀(我認的),在我還在河南的時候她就對我特別的好。明明應該是姐姐對妹妹好的,可是卻成了妹妹對姐姐照顧有加。她對我的好,是很難表達的。

  她雖然長得不好看,但心地善良,走前我們就約好要經常聯繫,可我卻沒有機會和她聯繫,只有兩次聯繫都是她主動的。為此,我心裡覺得真對不起她,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對他說聲對不起,還望日後能夠再次相見,親自向他和好友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