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獨自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考結束一個禮拜,媽媽突然問我想去旅遊嗎。對我喜歡出去的我來說當然是想啦!可是她卻說“爸爸媽媽沒空但是你可以自己去或者跟你的同學我們給好你錢”那這算是一次獨自旅行嗎

  我問了同學有想一起去的嗎沒想到好多同學都是自己獨自旅遊過了,我邀請了平時跟我玩的很要好的三個同學而這三個同學的家長媽媽也全都認識一下子事情變得好辦多了。出去的前一天晚上我收拾了兩套衣服,爸爸媽媽給我說了點注意事項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們能跟我一起去可是爸爸媽媽卻同時一口拒絕了“你看你每次去玩都是我們陪着你一起出去的從來都不記得路這次你該自己出去鍛煉一下”無奈我只好自己妥協了。

  第二天一大早9點的機票爸爸 7點把我送到機場朋友們早就到了,可是爸爸放下我的行李就走了。一個人走向機場大廳跟朋友們會面可是我不會登記程序,每次出行都是拿着手機跟在媽媽後面,而這次全部都要我一個人完成。還好有朋友他們幫我,完成好這次程序之後我們就等待着起飛。

  飛機起飛后經過五個小時候的行程終於到了,下了飛機取好行李出到機場可是我們卻不知道幹什麼。隨手機智的夥伴早就用手機定好了酒店,我們搭上出租車去到酒店。安頓好后我們就開始休息到了晚上我們全都出來吃飯一天的路程大家都餓瘋了吃得特別多吃完后我們去走了走然後準備回去洗澡卻都不記得路也打不到車而我更加連左右都不分沒有辦法我們只好經過路人的幫助回到酒店。

  當這幾天的旅行都結束時我才懂得爸爸媽媽的意思,原來出門再外什麼也沒有隻能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