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老師怎麼想的,竟然把一個女生調到我的旁邊,作為我的同桌,我在心裡憤恨的說著。在我看來,這個女生沒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普普通通的樣子,成績也沒有那麼出色,哎,真的倒霉。

  每天,我都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從來不主動給她說話,而她也知道什麼意思,也不給我說話,就這樣,我們雖然是同桌,卻如同一個陌生人一樣,誰也不理誰。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不漂亮,至少成績讓人羨慕也行啊,而她偏偏一樣也沒有,說實話,這也是我不給她說話的一個理由吧。

  這天像往常一樣,我到教室后就做下來,拿出自己的課本看了起來,這是我感覺到有人在旁邊碰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她,我的心竟然一下子慌了,該不該給她說話,還沒等我想好,她就開口了:喂,你的錢掉了,還要不要。我木然的低下頭,看了看,果然一張十元票子在地上躺着,拾起來后,我竟然忘了說一聲謝謝。而她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自顧自的在那看書。

  打那以後,我就開始與她說起話來,儘管都是一些小事,但卻讓我發現了除那之外的美,那就是善良。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