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子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子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下五子棋,我覺得下棋可以鍛煉自己的思維能力,而且還很有趣,也是無聊時消遣的好選擇。

  我學會五子棋還是我同學教我的,她告訴我只要橫着豎著或者斜着一行湊夠五個棋就算贏。我一聽這簡單啊,拿起棋子已經躍躍欲試了。她讓我先下,我們開始了比賽,結果可想而知,我輸了。我只顧着下我自己的棋,卻忘記堵着對方,等我想堵的時候,對方一行已經有四枚棋了,我堵住了一邊,她下在另一邊就贏了。我不甘心,又開始第二局,這次我可不會掉以輕心了,但是畢竟是不熟練,我只能看到她的橫豎排,斜着的棋很難觀察到,還是我輸,下了幾次,總是她贏,我就不下了。

  雖然嘴上認輸了,但我心裡還是不服輸,我開始教別人,不斷地練習,甚至還在手機上下載了這個遊戲,有空的時候,就跟手機上的智能機器人下,終於把手機打敗了。我覺得自己比以前強了,又去找她比賽。

  這次,我注意力集中,在堵她的時候,我自己也開始設計陷阱,果然,她落入陷阱,我贏啦。真的是熟能生巧啊,什麼事情都是與這下棋一樣,一次失敗,沒有關係,只要努力,就會收穫到果實。

您正在瀏覽: 五子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子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