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已經成為一名初三的學生了,馬上就要面臨著中考的壓力,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你也許會為馬上就要來臨的中考感覺到壓力倍增,其實你可以不用把成績看的那麼的重要,因為你已經在初一初二的時候打好基礎了,整個初三這一年就是複習以前你說學習的真是,既然這樣的話,那你何必給自己增加那麼大的壓力呢?只要一步一個腳印,按照老師安排的步驟去複習去做題,時時刻刻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多給自己進行心理暗示與激勵,你一定會取得好的成績的!

  只要你珍惜時間,擁有高效的學習效率,按時複習,不要焦慮,不要急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我相信你會在六月份的中考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我會等待着你的好消息的!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