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那個拐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個拐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風景應該有風雨彩虹,哪能只有一個春季;多彩的人生應該處處有拐角,哪能只有筆直的路。

  ----------題記

  陽光下,我奮力地在跑道上奔跑。風從身邊劃過,怒號着,阻礙着我,不讓我前行。800米的終點,近在眼前,只需跑過那個拐角。

  可此時的我,卻被疲憊捆綁,腳步越來越慢,呼吸越來越急促。

  腿機械般的邁動着,不斷地傳來酸麻感。

  明知道終點就在眼前,可腿卻不聽使喚,只覺得步伐越來越沉重,速度越來越慢。也就是在減速的這個瞬間,已經有人超過了我。

  我不甘心就這樣被人超越。我在心中為自己吶喊:堅持住,不能在這裡失敗!加油,跑過那個拐角,終點就在不遠處!

  我咬緊牙關,用盡全身的力氣,奮力地跑過那個拐角,在最後一刻,超越了一個又一個人,到達了終點。

  在終點,我望向自己跑過的路,原來,拐角處離成功如此之近。

  人生就像這個跑道,我們要不停地奔跑。奔跑的過程中,困難坎坷就如同一個黑暗、混沌的拐角。如果在拐角處,徘徊,卻不敢前進,那麼就只會陷得越來越深;而如果振作起來,戰勝坎坷,走過拐角,那麼我們就會走出黑暗,迎來成功的曙光。

  人生的拐角處,是最難走過的地方,或許在某個拐角,我們已筋疲力盡,但我們不能輕言放棄。

  未來美好的明天,就在那一個轉折點。只有走過那個拐角,才能看到隱藏在後的美麗花園。

  帶着信心,再向前邁一步,走過那個拐角,迎來春暖花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個拐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個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