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在收拾房間,準備把不要的東西都清走!一個破舊書包,一些寫短了的毛筆和一些雜物,就在無意翻翻書包的時候,發現了一張紙條,是初三班主任的。

  已經過去幾年了,可是紙條在書包裡面除了摺痕,上面的鋼筆字還清晰無比。上面是班主任吩咐我的工作,在教師節前吧,因為最後他提到希望我們班干買卡紙給科任老師親手弄張賀卡同時給予我們的祝福,前面的幾項內容是對幾個同學的關心,叫我與另一個班長幫一個同學調換位置以及找兩個同學談話。那幾件事情我已經全然忘記了,時間沖刷了我好多記憶,時間也將我改變了許多。

  在初三前我還是一個品學兼優的以及老師們的好助手,我也記得初三老師在中考之前給班裡成績前十的學生開會也叫上了二十以外的我,因為他覺得對我很心痛,從初一的年級前三一直到現在的年級五十外。我也承認我的變化,讓很多人失望甚至讓自己討厭。這些都過去了,沒有什麼如果可說,也沒有什麼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重新開始。

  只是,回憶起一個勤奮上進的人變成一個墮落荒廢的人,是有些可惜的。還好,在幾年後的今天,我站了起來終於結束了那幾年渾渾噩噩的日子。我就好像一個大病初癒的人,雖然病好了,卻難免留下了後遺症。對生活學習雖然沒有那麼厭倦了卻找不回曾經的激情與鬥志。

  是這張紙條,讓我回憶了我過去的幾年光陰,讓我審視了自己的改變與再次轉變。最重要的是,我又對自己有了一些認識,我會再次改變一次方向航行,我會努力向前使進去抓住光芒!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