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紙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紙條,人人可能都認為紙條是不好的東西。上課傳紙條會影響學習,更會被老師批評,還要寫檢討書,並要反省自己所作所為。我就曾被一張紙條害了,但也悟出了道理。 

  三年級的時候,我是好奇的小男生,對什麼事情都要刨根問底。直到知道答案為止。同學們也對我這個“煩人精”有很大的意見。我經過努力,終於把這個毛病給改了。 

  可事情有那麼順利嗎?不是的。在一節語文課上,我這個“好奇”老毛病把我給害慘了。 

  清脆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等着王老師的到來。我等了許久,覺得沒意思,就拿起課外書看了起來。可王老師偏偏就在這個時候進了教室。我在心中說了一句:真是來的不是時候! 

  王老師叫我們打開語文書,讀課文。突然某個同學在寫紙條,我的老毛病不知怎麼的,又犯了。我把頭偏了偏。結果王老師看到了我的舉動,提醒我要認真的讀課文。讀到結尾的時候,那位同學叫我把紙條交給某個同學(再此不公開姓名)。我接過紙條,忍不住看了一眼。但王老師“追蹤眼炮彈”卻把我轟了一下。 

  “黃約翰!你給我站起來!”我無可奈何,只好控制自己麻木的身體,站了起來。“你明天寫一篇檢討給我!”我的身體頓時僵硬了,“轟”地一聲倒了下去。都是好奇心的錯,我為什麼要去看那張紙條呢!我在心裡責罵自己,恨自己,討厭自己的好奇心。 

  我當天晚上寫了一篇長達400字的檢討書,寫了我手都快斷了。 

  哎!一張紙條害了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