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紙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紙條 

 最近,我和我表弟傳紙條傳到瘋了,只要我表弟來一次,我們就傳一次,天長日久,我們都傳到瘋瘋癲癲的,現在我就給你講一講我和表弟玩遊戲都要傳紙條的經歷吧! 

 有一次,我和表弟在樓下玩槍戰,我和表弟一隊,對抗劉卓偉和鄺卓偉,我和表弟偷偷的接近劉卓偉和鄺卓偉他們,突然,劉卓偉發現了我,準備告訴鄺卓偉,我感覺不妙,我就從我隨身帶着的筆和紙,趕緊寫給我表弟,接着我抄我表弟扔去,我表弟打開一看,上面寫着:“鄺卓偉發現了我們,你出去把鄺卓偉殺了,然後劉卓偉必定把你殺了,然後我在為你報仇,出去把劉卓偉殺了,我姐為你報仇了,這難道不是一舉兩得?”,我表弟跑出去把鄺卓偉給殺了,然後還把劉卓偉k掉了一半的血,我在用m16把劉卓偉殺了,我們就贏了。 

 這就是我一張紙條的好處,那你們的呢?你們的一張紙條有什麼好處呢?期待!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