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紙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紙條 

  那張紙條,非比尋常。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正在找自己的《格林童話》來看,但我找遍了書包,也找不到《格林童話》。我納悶了,難道《格林童話》長腿跑了?不可能啊!那麼,會不會是小紅呢?會不會是小紅忘了還給我呢?前幾天我可剛借了她書呢!說好昨天還,是她嗎?我循着自己的思緒望去,小紅正在翻那本我熟悉不過的——《格林童話》!我走到她身邊,她也沒發覺,顯然是入迷了。我抑制着好多問號,輕輕問她:“在看《格林童話》呀!”我特地把“格林童話”四字說得很重。她醒過神來:“是啊,出去玩吧!”她順手將《格林童話》收進了書包,我忍着火氣,一路和她討論《格林童話》里的故事,但她沒有一絲反應。直到中午放學,她也沒還我的《格林童話》。我火冒三丈,指着她破口大罵:“你什麼人啊!這麼久也不還我《格林童話》,不守信用,哼!”直把小紅說得一愣一愣地,說完我氣沖沖地走了。 

  一回到家,媽媽就迎了上來,手裡還拿着一本書:“馬大哈,你的書!今天忘了帶,沒書看了吧!活該!”要是平時,我一定會和媽媽拌上幾句嘴,但是那一刻,我沒說任何話。我摸着手裡的格林童話,真的是我那本。吃過飯,我便急匆匆地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桌上正擺着《格林童話》,旁邊還附着一張紙條:對不起!我抓着紙條,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