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窗外,風輕雲淡。心中,陽光暖暖。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無盡的回憶卻再也不能使你我相見。您,還安好嗎?

  三年前的五月,全班一起去春遊,大家都懷着奇妙而喜悅的心情,氣氛很是活躍,有說有笑的一起唱歌,一起歡笑。大家互助前行,登上了巍峨高大的的五嶽嵩山,一上午很是歡樂。

  可是下山的路卻難倒了所有人,山路崎嶇,全是一些懸崖峭壁,我小心翼翼的看着腳下,但我的心口彷彿有一隻不聽話的小鹿在亂撞,那時候我是班裡年齡最小的學生,所以老師一直在身後保護着我,並一再告訴我要小心腳下!我全神貫注的走着,可幸運女神好像並不憐惜我,我的腳好像被什麼東西狠狠地拽了一下,我一下子就騰在了空中,當我繃緊了皮膚,準備接受劇烈的疼痛時,您卻用瘦小的身體擋住了我沉重的身體,因為撞擊力過大,您卻倒在了地上,兩條手臂被擦成青紫色,我愣住了,驚慌失措的跑到您身邊把您扶起來,您卻堅強的安慰我說沒事。經過一路的曲折,我們終於到達了地面,在仔細詢問過每個學生有沒有受傷后,您便若無其事的帶着同學們上了車。

  事後,每當上課看見您手臂上那道長長的青痕,我的心中充滿了慚愧,可每當您看見我自責的眼神后,就會回復我一個溫暖的微笑。相隔四年,卻早已不知您去了何方,四處尋找,卻如大海撈針。

  老師,您能感受到我對您所傳達的心聲嗎?我相信您可以的,因為我們的心永遠被一根無形的線所牽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