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多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離我有多遠?是千里之外,還是近在咫尺呢? 

  走進家門,就看見你,靜靜地躺在客廳中央。那個曾經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現在卻瀰漫著憂傷,伴隨着人們的眼淚。你終究還是離開了我,為什麼不能再等等呢?幸福為什麼總是那麼短暫呢? 

  我靜靜地坐在這木棺旁,看着裡面躺着的你。“為什麼不叫我回來呢?”“回來又能怎麼樣,難道就能喚回她了嗎?何況你在學校上課,就算是她也不願意打攪你學習呀!”嘔,我最親最愛的奶奶,在從醫院被運往家中的路上,你一定還在想着我,擔心着我,愁我是否吃飽穿暖,就算是這一刻,我依舊聽到了你的叮囑聲:“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我知道眼前的你只是睡着,並沒有離我而去,我們之間還是那麼近,那麼近…… 

  我伸出手,顫抖着,多想像幾天前你躺在醫院病床上時那樣,我撫着你的臉說,奶奶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我們在一起回家。還記得你會心地,甜甜地笑了,那是春天第一朵盛開的桃花。可是現在,儘管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心愿,也成為了一種奢望。時間到了,你身下的石板開始向前移動,一點一點把你送進那熾熱的火爐,你也一點一點離我遠去,我不禁伸出手死死地拉住了石板,不肯你就這樣離開,爸爸含着淚想要拿開我的手,可是我死死地握着,即使手破了皮,我也要最後一次留住你。 

  “孩子,放手把,就讓我去吧,在天堂我依然會愛着你,就像以前一樣。我每天早上還是會一樣叫你起床,中午一樣做你喜歡吃的菜,晚上一樣替你蓋被子;當你不開心時,還有我陪在你的身旁講笑話給你聽;當你覺得疲憊時,還有我可以讓你靠在我腿上讓我撫着你的額頭……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因為愛 …… ” 

  我背後伸出了一雙熟悉厚重的手,拿起我的手,輕輕地搓揉着,你一邊搓着我的手,一邊問我痛不痛。轉過身,卻是空蕩蕩的一片。再轉身,你卻已被推入火的深淵…… 

  即使你已經粉身碎骨,可是我還是常看見你爛漫的笑,聽見你悉心的叮囑,你不曾離開過我,對嗎?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葬場,無論是在剛才還是現在,彷彿,我連你的呼吸聲都能聽到。 

  要說有多遠,你就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有多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