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有多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有多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路有多遠,是一夜的車程,還是幾小時的飛行!當列車緩緩遠離家鄉時,才感覺她的親切和溫暖。帥氣的離開她時沒想過回家的路有多遠。常說出門難,誰知回家更難。回家面對父母的問寒問暖,朋友的期待眼神,還有某些人的質問。這一切似乎無法面對。如果我回家了,我該向他們怎樣講述我一年的生活。如果回家只是看看年邁的父母,那倒好了。有一句話“你在有錢,也得有個媽”,中國人講“衣錦還鄉”面對這個物質橫流的社會,我有能做什麼選擇? 也許是自己太過於愛面子,但是母親期待的眼神我用什麼回答?父親背上的壓力我用什麼釋放?我只有乖乖的呆在這個讓人充滿希望和無奈的地方。省一趟回家的路費為父母為家做點事情!回家的路太遠!

    我不願面對現實,它太殘酷也太無奈。我回家一趟意味着去看所有的親屬,而那些所謂的親屬,真讓人毛骨悚然。有一天我想咆哮。

    這個世界為什麼有那麼沒有感情而又那麼讓人無奈,為什麼要去面對,並且應付。我不願,我不想逃避,我要大聲說出來自己的感受。那樣才對的起自己!回家的路好遠!

    有一天,你們都畢業了。我就回家了。我看看你們變了沒有,大學是一個半社會,不知你們被熏陶成什麼樣了!看看我,一個學生直接進社會的人,被碰成什麼樣子了?你們看我,還是我看你們!誰更值得被看。我們還有沒有共同語言,共同話題。回家的路還有多遠?

   回家我會遇到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去處理,我好為難!我沒有主意,其實有兩個選擇,但選那個我都感覺很痛苦!我用時間去解決,但願那時我會有主意——回家時!回家的路怎麼遠?

   其實回家的路只有千里而已!行程不過一天而已!可是…………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有多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