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有多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有多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聽過一首歌, 

  幸福究竟有多遠, 

  聽起來覺得很美, 

  有時自己稀里糊塗, 

  幸福真正的含義, 

  不知是什麼, 

  我還有什麼資格, 

  談論它的遠與近。 

  一直覺得自己, 

  不是個幸福的人! 

  一直覺得自己, 

  是這個世界上, 

  最倒霉透頂的, 

  形象代言人, 

  總認為自己, 

  生活的很累很狼狽。 

  而別人生活的很暢快很幸福; 

  總認為自己的生活圈 

  狹窄崎嶇 

  註定無發展空間, 

  而別人的生活圈, 

  就是碧波萬頃的海洋 

  瀟洒自如。 

  今天才恍然醒悟,人們常說的幸福不是質同形不同而已,只是我們都認為它是不屬於同一類。在人生何其多的選擇十字路口,如今身臨其境的必定是另外一番風景了。可世上並沒有後悔葯,時光也不會倒流,記憶更無法重疊!那我們又何以比較哪個人生選擇能讓命運輝煌燦爛與凄慘悲涼? 

  伴着晨光依稀,我整理好一天的心情。然後,我氣喘吁吁的衝進已有勤奮的身影的教室。放下書包,拿出課本、練習冊,還有老師發的資料,看着周圍忙碌的一片,我暗暗告誡自己,千萬不能鬆懈,千萬不能落後。老師一句句發自肺腑的叮囑和囑託,習慣性的又飄蕩在我的耳畔,如同那永遠飄在空氣里的粉筆屑。 

  依稀記得曾經的夢,時間過得很快,它幾乎沖刷了我快要模糊地夢想,現在真正擁有的,就是那股子拚命三郎的勁頭。我得用自己的努力,讓夢想再次變得清晰起來。 

  來不及想太多。真的,它真的很不同於以往的歲月。陽光黯淡了昔日的張揚,雨水消退了曾經得記憶,我們那顆熱烈喧器得心亦漸趨平靜。因為,我們明白,春天種下的種子,只有經歷陽光雨露暴風得洗禮,才會在秋日結出累累堅強得碩果。 

  我是個喜歡玩味歌詞得人,我也想到與之匹配的幾句歌詞—— 

  聽見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雲朵很寂寞,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我的朋友,在這時,微笑着看時光遠走。是你的陪伴,溫暖了這個孤獨季節。 

  無意中翻開我的文櫃,裡面竟是原先寫的一些習作,以及一些零碎的單單片片。自小的我自尊心太重,必然要爭取一下本不該屬於自己的光榮,獎狀證書自然也少不了,不禁有些暗笑,覺得它們好渺茫,好微小,微小的可以不去在意,似乎可以忽略掉,顯得多麼不切實際與荒唐,或許那些已經成為歷史,歷史最容易讓人忘掉。但不能忘的是一種味道和初嘗之後的心情。我對純粹的無厘頭,讓我發笑。一個個不成熟的字眼,一句句莫明其妙的話語,一篇篇主旨淺顯的文章,雖然有些苦澀,但卻是忘不掉的那種,像品好茶,初嘗舌間是苦,流入心房是甜的啊! 

  裡面還有一些我寫給媽媽的紙片,從一張褶皺的小紙片到一張小賀卡。翻弄這些小卡片,從幾個歪歪斜斜的字,其中還不時雜夾着拼音到一句句惹人發笑的也罷,媽媽總是樂呵呵的接受,直到今天,一些無厘頭還是媽媽與他人茶餘飯後談論的焦點。 

  蒼天有眼,所有的這一切,所有的每一天,資質愚鈍的我是不是天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 

  從今起,我首先要努力。孔雀都知道珍惜自己的尾翼,我難道不會珍惜自己的現在嗎?幸福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永不氣餒!讓所有屬於我的日子都充滿歡歌笑語,讓陽光鮮花灑滿幸福人生旅程。才能地久天長,才能在每個人靈魂深處餘音繚繞。 

  讓我們牽手走過遠方就能看見彩虹的泥濘路,象徵幸福的雲彩會向我們招手。 

  不在恐慌,我信心滿藏。因為,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不是嗎? 

  我很鍾愛這樣一句話:失去的當作禮物,眼前的當作幸福;自己天生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有多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