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還在照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還在照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一天一天消逝,記憶一天一天更新。失去了很多,也許得到了很多,但是得到了卻讓你愛不釋手。不忍失去的也許就很少,但在我有記憶的門中,或許永遠無法抹去她的身影。

  她有着天真,無邪的笑容她有着柔順,飄逸的長發她有着出水芙蓉的容顏。在我的心中,她是那樣的無可取代。她就像廣袤的天空中展翅翱翔的天使,帶領我在無垠的宇宙中尋覓着我們的未來,我們每一次感動。

  她曾告訴我:“騰飛的燕子哪有不落下一片羽毛的時候盛開的茉莉哪有不凋謝的命運投下的希望哪會一件不落的實現。“

  她一直陪伴着我。她的笑容告訴我什麼是世間最純真的友誼她的話語告訴我什麼是不變的承諾她的眼神告訴我什麼是永恆的記憶。

  我一直很欣賞她,她對朋友的真誠,對每一個人都投以水平的目光,不會仰視誰,不會俯視誰。她是那樣的寬容,她堅信:沒有淚的時光是天堂。我與她分享着每一次成功的喜悅,每一次失敗的辛酸,每一次痛苦后的眼淚……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約定:無論在天涯或海角,自己會快樂的活着,要擁抱大自然每一寸細腰。

  一群大雁飛過,天空中殘留下無色的軌跡一陣微風拂過,臉上留下微風拂面的親吻一個天使飛來卻停在我的身邊,不肯再飛了,大概是她太累了吧,也許這是上天的恩賜。這個天使最後就變成了她_我的姐姐,於是她帶着我飛啊飛,在這天空中奮力的翱翔。

  姐姐,我願意永遠陪伴着你,做你翱翔的翅膀,相信你會帶我到任何地方。我會為你撫平心靈的憂傷,讓你托起我往更高,更遠的地方奔去。

  ??題記

  我,閉上眼睛,躺在床上,遐想着……

  漫步在不知名的街頭,獨自的。街上有點寂靜。是夜晚,星星還在閃

  爍。

  一個男孩坐在樹下哭泣。我不知道是誰,他的手裡拿着一張紙好像是張成績單??我見過??他看了看那張紙,撕破了,有點憤憤。那一瞬間,他微笑了,相信那是自信的一笑。

  我繼續前行……

  漫步在另一個街頭,獨自的。是夜晚,星星還在閃爍。

  經過一個網吧,看見一個少年,熟悉?那個男孩?年上有很大差距,少年是很成熟的。電腦,他愉快的打着。微笑,依然呈現,但已不是以前的微笑了。

  我繼續前行……

  漫步在另一個街頭,獨自的。是夜晚,星星還在閃爍。

  一個青年坐在樹下哭泣。熟悉?那個少年?微笑?只有嘆息,只有落淚??

  驚醒了我!

  睜開眼睛,是白天,太陽還在照耀!

您正在瀏覽: 太陽還在照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還在照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