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依然還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依然還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賴在被窩裡看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房間,半眯着眼伴隨着鬧鐘的尖叫聲,硬着頭皮從床上爬了起來。穿衣,刷牙,洗臉,換鞋,最後關上門,代表着我一天的生活開始了。

  沿着小巷一直走到盡頭,向右轉就到了一條被樹籠罩着,只能透過樹葉中的一點點空隙看到天空的街。走在這條街上,呼吸者早晨的新鮮空氣,一陣風吹過,地上或是頭頂上的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透過葉子看見最純凈的天空。環保工人用橙色帽子,衣服,還有白色的口罩武裝起來,為這個城市的潔凈努力奮鬥,更多的是為了他們的家庭而努力奮鬥着。

  走過了一條街,一條馬路,一座橋,繼續走下去,就到了我的學校。交好作業,背好該背的文章,恍惚中,就告別了早晨,來到了上午。靠着牆壁的位置很給人安全感,我整天就縮在那個屬於我的角落。第一節是英語課,一半的人低着個頭睡覺或是看電子書,即使學校已經三令五申不準帶手機進學校,一半的人扯着嗓子大聲讀着外國人的鳥語。而我就屬於後半部分的人。有時候,讀着讀着,眼皮就耷拉了下來。一節英語課下來,精力大損。

  接下來的課,要麼就是我們瘦得和根杆子一樣的老班的課,要麼就是帶着一副大眼鏡,把齙牙顯露在外的物理老師的課,或是用語言就能殺死人的化學老師的。總之,都很無聊。我必須把目光不停的在黑板,書,或是筆記本上轉換。無聊了,和同桌偷偷地講下話,偷偷笑一笑。在課上,聽着聽着課突然睡着是很習以為常的事。課堂上消耗的大量精力,我們總是喜歡在課後用食物,大腦,說笑來恢復。

  晚上還得不停地寫作業,總是會為了一道數學或是物理題絞盡腦汁,想上半節課或是整節課。最悲哀的,是有寫不完的作業,一種接着一種,沒有時間抱怨,更沒有時間休息。放學回家的時候,只剩下一具疲憊不堪的身體,靈魂早就回到了家,躺在了席夢思上。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沿着早晨的路返回。只是晚上呼吸的空氣是這個城市的人呼吸所剩下的殘餘,我沒了旺盛的精力。常常望着深邃的天空,幻想着我的未來。回到家中,我還得看書,寫作業才能爬進被窩享受我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光。

  時間過得太快,害怕一眨眼考試就會到來。日子過得很痛苦,害怕有一天我會因為精神壓力而瘋掉。但是,我知道,付出等於回報,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閉上眼,下一秒睜開眼就會看見更美的太陽。

  湖南郴州宜章縣九中初三:吳婕

您正在瀏覽: 太陽依然還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依然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