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怎麼來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麼來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相信嗎?一個患有甲亢不能懷孕的女人竟然生了一個健康活潑聰明的女兒。而那個女兒就是我!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媽媽身體不好,有胃病,還有甲亢。可是直到剛才我才知道有甲亢的人不能懷孕,那一刻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是怎麼來的!

  接着我反應過來為什麼上次爸爸問我知不知道媽媽為了生我受了多少苦時,媽媽制止了他。當時我還以為爸爸是在開玩笑呢,可是到現在我才知道媽媽不僅受了所有母親分娩是的痛苦,從她懷孕的那時起,她就在痛,但她所有的痛苦都是為了一個夢想----那就是我。我無法想象媽媽痛苦是對哪個美好夢想的憧憬,對那個即將出生的孩子的所有美好幻想。

  接着我又反應過來既然患有甲亢不能懷孕,那麼媽媽又是……我想到以前爸爸說媽媽甲亢開刀時帶着媽媽到蕪湖去和懷孕時送媽媽去上夜班。我這時候才真正理解了,醫生都說了不能懷孕,那麼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出生受了多少苦冒了多大險啊,我可以想象出爸爸帶着媽媽在各大城市的醫院間奔波的樣子,爸爸擔心媽媽夜裡送她上班的樣子,爸爸後來到處找人將媽媽調成日班的樣子……而這一切又都是為了那個夢想,他們可能會在累了的時候想想日後這個孩子可愛的笑,長大后出人頭地和孝順他們的模樣,那個時候他們也許會在苦中露出欣慰的笑。

  而我呢?就是那個爸爸媽媽忙了十個多月的夢想,就是那個他們在苦中想到也會笑的寶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決不是一句“可憐天下父母心“所能概括的。

  想想我現在對他們所做的,總是大吵大嚷,問話還愛不搭腔,有時纏着媽媽,不讓她看電視……我真是對不起他們啊,不說這15年來的養育之恩,單是我沒出生的10個月,他們就操碎了心,我真是慚愧啊,我做的怎麼都不夠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多。

  有人說:生日那天是母親的受難日。那媽媽的受難日卻遠不只我生日那天吧。爸爸媽媽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我只需將我的愛變成關心和孝順在無形間到達他們身邊就夠了。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麼來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麼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