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怎麼來了〖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怎麼來了〖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8月×日。 

  過完暑假,迎來新學期。這是我在新學校的第2個學期。“要過得順利哦!”我說。 

  第二天,來學校領新書,呀!我們班來很多新同學,可真是花花綠綠呀~開學大典完后,該老師介紹新同學了。第一個,名字叫黃立鳳,是我們班勞動委員黃立彬的堂妹。第二個,啊?他居然是趙毅風啊!天呀!沒想到,趙毅風居然新學期轉到我們學校,更巧是到了我們班!不會吧?是不是我眼花了?不可能```老師陸續介紹完新同學后,說了一些學校規章后就放學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麼會`` 

  第三天,老師評選班幹部。“先是班長!”老師說。“上個學期最高有3位同學!黃嘉俊3科100,趙曉貝3科100,蘇健權3科100!”一個同學說:“老師,照原來的吧!黃嘉俊是班長。”同意這位同學的同學都舉手了,我回頭看看趙毅風,他用語文書遮住了臉,好像害羞似的。最後,我遣職副班長和勞動委員。 

……………………待

您正在瀏覽: 他怎麼來了〖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怎麼來了〖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