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應該怎麼來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應該怎麼來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個自我多情的女孩子,我也不是很軟弱的女子.可是聽到你"一星期都不會理我"的話語.看似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使我的心好痛.好痛..... 

和你分隔兩地,每每思念此起彼伏.別說我是個脆弱的女孩子,更別說這種愛不值得.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事事順心,笑逐顏開.更何況愛你是我的幸福.是甜進骨子裡的美好.因為有你,我不再孤單.因為有你,我學會勇敢.別說我是個痴情的女子,可愛個人誰又敢說錯. 

我不乞求你能愛上我,我只希望能在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裡看着你幸福.這樣默默的,默默的.... 

我一直都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每每總惹你生氣.可這一切不是我的本意.多少次在心裡低呼:我要何時才能真正長大?我到何時才能學會去愛?我甚至恨自己.恨我的笨,我的傻... 

一直想把你寫進文章里,永遠銘記.每每卻總苦於自己太愚笨. 

一直都在用心地愛着你,此生無悔.每每卻又惹你生氣傷心. 

一直都不曾對你隱瞞什麼,即使隱瞞,也是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一直都在努力做好每件事.因我知道.惟有如此,你才會欣慰. 

一直是個單薄的女子,但有你我學會堅強.明了自信. 

這個世界有時太殘酷,把你我分隔異地.這個世界又太美好,因讓你我相識. 

相識是種緣分,我雖不知和你的緣分能走多遠,但我會用心走好每一步.即便真的無緣走一生.我也要把你刻進我的生命里.永生珍藏.也許有一天它會變成心海中的沉澱,卻也是美的. 

但願我能學會如何來愛你,但願我能明了你到底需要怎樣的愛. 

但我真的希望此生能好好來愛你,無緣走一生卻也有美好值得一生的回憶. 

但願這一切你能明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應該怎麼來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應該怎麼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