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怎麼這樣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怎麼這樣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怎麼這樣痴 

 見過痴的沒見過這樣痴的,痴的讓人覺得她可愛;覺得溫暖;覺得感動。 

 她,一個現在人大多以為“神經質”的人,可以說,一個痴人。 

 “我來,讓我來!”你瞧,剛說完,她又犯痴了。班長剛說完要找人擦黑板,別人逃都來不及,她卻主動衝上去了。這不,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經對着寫滿字的黑板三下五除二的搞定了。轉眼間一塊乾淨的黑板出現了。“切,作秀,痴。”坐在我旁邊的‘哥們兒’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說了這樣一句話,繼續睡覺了。她聽到了,我也聽到了,大家都聽到了,都無語的看着她,等待着她的回應。她只是微微一笑便不說話了,身為她的好朋友,我更無語了。就這樣,下次她還是這樣做,班裡有什麼活,她總搶着干,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怎麼也想不通,她怎麼這樣痴? 

 “停!停!”天吶,她又多管閑事了。“你神經病呀!喊什麼喊呀!痴!”過馬路時,她總是非常遵守交通規則,有時就算兩邊沒有人她也等,自己等也就算了,還讓周圍的人也等。這不,她又攔住一個闖紅燈的,挨罵了。我無奈的看着她,她面對辱罵,面不改色,滔滔不絕,也就十幾秒,就把剛才罵她的路人說的臉紅得抬不起頭來。但看着馬上就要變綠的燈,別人向她投來了鄙視的目光。她不在乎,下次還這樣。 

 痴,我受不了了。 

 “冷,好冷!”我劇烈的發抖着。她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哎呀!好燙呀!你發燒了。”她大叫,接着毫不猶豫的在寒風中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穿上了,我經過幾次失敗的推辭后,放棄了掙扎,任由她擺布。回家時,我看到在寒風中發抖的她,我感到一股熱流滑過我的臉頰。她看到了,關心的問:“疼得很厲害嗎?都哭了。”我無語了…… 

 笨蛋,我是被你感動了,痴! 

 我覺得她好痴呀!但她也很可愛,痴也和別人不一樣,痴到讓我感動,痴到讓我願意和她一起痴下去。 

 看着她剛才又扶起一個小男孩正在幫人家擦土,我不由發問:“她怎麼這樣痴呀?”

您正在瀏覽: 她怎麼這樣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怎麼這樣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