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你我怎麼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我怎麼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房間,盛滿了回憶;台前,看過去的風景。是否有人在藍天下唱着歌,想念誰。青春漫步,無理頭地吹灑芬芳,麻醉了我,熟悉的面孔一一浮現,好象在述說那流年。還記得,樹下你向我招手的身影;還記得,繁華街頭你燦爛的笑容;還記得,我們手牽手一起欣賞過的風景;還記得,還記得……我們一直都還記得彼此,不曾忘記。 

  我很想告訴你,自從你離開后,那些回憶像定時鬧鐘一樣不斷演繹着,心放不開,淚也流不出來,悶着,等你回來。以前,習慣站在後頭等待雨後的彩虹,無所事事,只喜歡給你講故事,跟你嘮家常,每一天,滿滿的幸福。那天,還和往常一樣聊天,只是,你少了往日的那份朝氣,更多的是安靜的聆聽,你目光溫柔,淡然而笑,在陽光下格外耀眼,我的心也為之蕩漾。許久沉默,也許早該發覺這些不同。“怎麼了?”面對他的笑,我有點怕。“以後,一個人好好活着。”他語氣很慢,似乎在撫慰一個小孩,無比溫柔卻又無比蒼涼,整個世紀就此停住。 

  所以你消失了,帶着關於我的記憶一起淹沒於人海。 

  不知道為什麼,關於你的事我總有很多話可以說,也許言語間有些羅嗦,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生活過得極為平淡的我,根本毫無材料可以引用來寫。可是,逐漸地我發現,不是無題材可寫,而是不想寫,你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遠遠超乎了我的想象,那些本來可以大寫特寫的東西,我都稱之為“芝麻小事”,從不放在心上,而你是我不變的夢想,想對你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 

  過去的只能回憶,無論時間多麼倉促,那天那個故事那個人我都無法忘懷,你在等我嗎?如果是,請不要放棄,我會追逐你的腳步,走到你的面前,說出那句一直都沒有說的話,“沒有你我怎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我怎麼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我怎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