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2?真的?假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真的?假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有許多人都不相信世界末日,我也有自己的看法。

  聽到2012,許多人都會毛骨悚然。因為瑪雅人是會預言的,他們可以講是世界上的“第一預言家”。他們計算出比陽曆還要精準的曆法,還預言出未來的災難,99。9%都發生了。但我個人的觀點為或相信或不相信,也就是說,50%相信,50%不相信,可以講半信半疑。我們班有些人會問我:“你的觀點是什麼?”

  2012,這數字本來很吉利,但被“世界末日”攪合,就變得很“凶”的數字了。假如萬物復蘇之日是生物的生日,那麼末日就是生物的死亡之日。

  有些書上說2012不會發生。有可能是人沒有那麼先進的水平吧,可瑪雅人更沒有,但他們卻可以預測出許多事情。他們肯定有人類不知道的地方。其實2012隻是個曆法的結束。當然會有災難,但危及不到全人類。

  我現在感覺時間在變快,本來度日如年,現在“度年如日”了。這也許是2012的徵兆,但我的看法不是絕對的。

  好,現在告一段落,我的看法到此為止。

  天河實驗寄宿學校五年級:張智樂

您正在瀏覽: 2012?真的?假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真的?假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