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是什麼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什麼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美)和素娜、嘉兒是非常好的朋友,不,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死黨,但那彷彿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只能這麼稱呼我們,因為那段時間的日子實在太懷念了。

  記得小學2年級時,我們常會聚集在一起看《美少女戰士》,那時我們實在太羨慕她們了,總是幻想着自己也能“變身”。

  “我們來玩《美少女戰士》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要當最漂亮的金星!”嘉兒天真地說。

  “那……我想要當水星,好嗎?”素娜開口了。她是我們中最小的,卻比我們都成熟。

  “當然好咯!那美美你要當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那時的我總是這樣。

  “你當水濱月,大家說好嗎?”

  “好!好!贊成!”

  “恩……好吧!”我同意了,水濱月是主角呢。

  “哈哈,我以後最喜歡的顏色是橘色!和金星一樣!”

  “我本來就喜歡藍色啊,和水星一樣!”

  “那我就喜歡黃色!”我開心地笑了。

  於是,每天下課的操場上多了我們幾位“美少女”和“妖怪”“戰鬥”的身影。那時幾乎全班都被我們感染了。我還記得我們瘋狂地去搶購一種尺子,那是一種像級了“變身棒”的尺子。我並沒有買到黃色的,買了綠的,現在不知道放到哪裡了,也許早就丟了吧!

  隨着我們漸漸長大,這種小兒科的遊戲已離我們遠去。接着,是四年級轟動的《神奇寶貝》。

  “我好喜歡它們呀,可愛死了!”

  “對啊對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什麼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