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能說什麼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說什麼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哎!還說什麼呢?自從來到這學校,除了學會點ps的皮毛,其他什麼也沒學到,一個多月了,在校消費接近兩千了,卻換來的是空白。

  剛來這學校時,是和家長一起來的,觀察了教室餐廳以及宿舍,到了中午,形象大使領我們去就餐,盛的好滿啊,當時覺得這學校還不錯,被現實的逼迫下選擇了機電專業。

  參加了暑假培訓班,會了一點點的word和ps,學生返校那天,我參加了志願者,學校說中午管一頓飯,勞累了一上午的我去領飯,啊!我的天啊!怎麼是方便麵!我氣了,沒有吃,最後把它扔掉去食堂吃飯了。

  在暑三時,參加了大合唱,當時老師說:“是代表漯河市,代表教育局,你們想不到舞台有多麼大,多麼的豪華,還有千人的觀眾,有的老師想去都去不了,最後漯河衛視和教育頻道首播”於是排練了一個多月,不管水不管飯,當時也沒有抱怨什麼,覺得登一次大舞台也不錯。終於,到了演出的那天,當看到舞台後,我懵了,這就是所謂的豪華,這舞台大嗎?華麗嗎?比起普通的舞台只是多了幾個屏幕而已,說中午管飯,原來是盒飯,少的可憐,我們是壓軸節目所以也是壓軸最後吃飯,辛苦一個多月我才知道,我只是充個人數而已,前面還有主唱的!

  正式開學了,才知道樓上的課桌都是破舊的,稀飯漲了五毛,盛飯也很少,果啤也不賣,一小瓶酸奶要三塊,一天光吃飯最少十三元,吃不飽也睡不好!為什麼說睡不好呢?來到學校一月多移動四次寢室,本想啥也不說,踏踏實實學好專業就行,也沒想太多。

  因為學校的失誤,我原本的機電變成了電子商務,我煩了,也懶得調換專業,反正都沒報多大希望,這時候,正是360與百度大戰的時候,看新聞說,360是依靠電子商務做經濟支柱的,於是,便對此專業產生興趣,暗下決心,一定好好學,問為據專家分析說,360的下個目標就是淘寶網,我的目標就是去360工作。

  正式上課了,我才發現,在這裡還要學習文科,我也看了課程表,一周只有8節商務基礎課,除了辦公軟件課外,其餘都沒用,哎!學習文科直接去初中得了,來這何必呢?可能有人會問“不學數學以後怎麼算賬?”呵呵,拜託,算賬用的上函數方程嗎?還有人會問“不學英文,怎麼和國外的買家交流呢?”可笑,照你這麼說,谷歌翻譯和有道詞典就是擺設了,學畫畫有什麼用,你怎麼不來一節音樂課呢?我真的不知道在這一周只有8節的商務基礎了都可以學些什麼?兩年後可以學通什麼?

  這個學校沒有禹州嶄新和龐大,你會問“怎麼不在禹州上?”那是因為聽說那裡的教學質量不好,才被初中班主任介紹到這裡來的。

  之前去過新華電腦學校參觀過,明顯和這裡不是同一級別的,他們100%就業,月薪保證最低5000,安排的都是大公司,譬如“騰訊,網易,百度,淘寶”等一系列知名的企業,他們是以專業為主,基本不學習文科,因為學費太高,所以才沒有去。

  在這裡數學英文聽不懂,扣分侯貌似還要罰款現金,對於農村的孩子絕對是個打擊,隨時還有可能停水停電,中午午休廣播站放音樂,在學校交個話費還收取5角的手續費,就今天上午吧,班級團支書開會,回來宣傳“發短信,獻愛心,一元一條”,於是我諮詢了客服說根本沒有這個活動!真不知道是誰在背後作祟,你們真的不應該賺學生的錢,這是可恥的。

  我真心想找個師父,主攻讀電子商務,相信這樣比他們會更好,更成功,但,可現實呢?……

  哎!……還能說什麼呢?又能說什麼呢?

  初三:qq735634484

您正在瀏覽: 還能說什麼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說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