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拿什麼拯救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拿什麼拯救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總是把我們緊緊的拽在手裡,中國的孩子為什麼有許多內向的,父母總說是性格問題,卻忽略了自己的問題,我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們的自由。中國的孩子也總是羨慕着國外孩子的生活,誰不是呢?

  父母出於一片好心,把我們緊緊保護着,平時,單獨在家好好享受的日子已然不多,近日,好不容易的碰到了一次難得的機會,卻被父母央告着,寄送去了阿姨家。阿姨也經常到我家走動,雖說很熟,可也是外人,天天白吃白喝、還要別人幫你洗衣服,洗完,而我偏又是臉皮薄的不能再薄之人,想必往後再阿姨家的日子一定會很拘謹吧!

  我已經長大了,畢竟也已經初三,父母總惦記着我們,不讓我們回來太晚,總是聽我們的對話……其實我也明白,這也是父母的一番苦心,剛剛接完父母千里之外的電話:你去阿姨家吧,這樣我們也不用擔心。“哎,我都已經十幾歲了,一個人在家又沒有關係。”“那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你每天叫外賣也不行。”“別人幹嘛進我們家啊,真是的,哎,算了,我去拉。”這樣的對話想必是每個孩子都會說的。父母平日總說要給我一個人在家歷練歷練,而每次到了歷練的時候,便又反悔了。其實我們會去買菜,也會炒菜,會洗衣服,會認真寫作業,會打掃房間,而這一切你們都看在眼裡,為什麼卻總是擔心我們。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自由,我們也想偶爾享受下獨自在家的靜謐,我們也想脫離父母的保護,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世界,而你們總說:“現在的社會人心險惡,小孩子還是長大一點。”在你們的眼裡,我們追尋自由,是小鳥的翅膀硬了,而在我們的眼裡,追尋自由是我們對生活的一種追求。

  我該拿什麼去拯救你,我的自由。

  我們已經不是那往日不懂世事的小孩了,我們是欲展翅飛翔的雄鷹,我們要衝向蒼穹,劃破天際,我們更需要一片屬於我們的自由的天空。

  我該拿什麼拯救你。

您正在瀏覽: 該拿什麼拯救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拿什麼拯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