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什麼有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什麼有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這樣的——總是在順境中絕望,有總是在絕望中看到希望。 

 那次在江蘇衛視播的節目《非誠勿擾》上看到這樣一小段;到男生反選時候,這個男生問了為他留燈的三個女孩一個問題“假如生活是一杯飲料,你願意它是一杯茶,還是一杯白開水?”這一問引起了我的沉思,本想看看女孩們的回答,卻停電了。但我想,假使我來回答,我也不知道怎麼選了,但從此我戀上了喝茶。 

 這個夏天才剛開始,我卻以為已經快過完了,我們要中考了,距離今天還有16天啊,我才發現付出真的才有回報啊。我每天都會在午休後來教室泡杯茶,同學們都說我好悠閑,我只是笑笑。那天下午我放多了茶葉,味道很苦,可我還是喝了,滿滿500毫升的茶,第一口感覺很好,苦澀中還很甘甜,第二口,三口也很好,可味道越來越濃了,我一口一口的喝着,已近一半了,我開始受不了了,我想也許是一次次積累的苦澀吧,我還是一口一口的喝下去,苦澀開始慢進我的心了,我依舊一口一口喝着,因為我相信苦后這的有甘甜的,我一口一口的喝着……最後我真的喝完了,最後一口浸濕了我的心靈——原來喝點水也要堅持!上的一節課了,開始的十分鐘我的舌頭幾乎不敢亂動,嘴裡全是苦澀,我自嘲道:“這可這是回味無窮啊!”上到半節課了,我發現我的舌頭不停的自己亂動,細細感受,原來嘴裡湧來的全是源源不斷的甘甜啊。這一刻,才明白我品到了真正的茶。 

 其實,我才那男孩想要的答案是“茶”吧,因為只有像茶一樣的生活才真的精彩。只對茶有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對什麼有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什麼有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