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是什麼?

  我不懂,我無法對“孤單”下一個定義。但我知道,我是一個孤單的人,同樣也是一個害怕孤單的孩子。

  翻看字典,尋找“孤單”。終於找到了:單身無靠,感到寂寞。(力量)單薄。

  的確,我喜歡獨自一人去聽MP3上的歌,喜歡獨自一人去逛街;喜歡獨自一人去書店買書;喜歡獨自一人在家;喜歡獨自一人默默看書,而後有是淚流滿面。

  今天下午我沒有和同學去食堂吃飯,而是自己溜出來了。嗖嗖的風不時帶來些寒意。我打了一個哆嗦,挺了挺腰,繼續走。寒意沁到我心裡,霎時間,我感到好孤單,我只想靠在別人身邊來溶化我那顆快冰冷的心,但我身邊沒有人……

  我好害怕,我躲在人群里向不使我孤單,但卻不管用。我,還是很孤單,還是一個人,還是很害怕……

  無奈,去喝了被奶茶,杯上有一行小楷:

  孤單的你善於享受一切。

  是啊,孤單的人不會和別人分享自己的一切,他只會默默地去享受這一切,只是默默的。

  嘴中殘留着奶茶的余香,我細細的品味這句話。我終於知道了,孤單原來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孤單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