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心聲(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心聲(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心聲(續寫) 標籤:單元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夜幕來臨,涼風習習。京京的爸爸媽媽因為吵架,兩人都不願在家裡住,只有京京一個人在家。內心的愁苦與孤獨,使他想起了鄉下的爺爺,他急忙拿來紙和筆,寫起信來。

  “親愛的爺爺,你還好吧!我想你了。最近爸爸媽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吵架,一生氣,他們都不回家了。沒有人為我做飯了,也沒有人關心我的冷暖……”寫到這裡,京京的嘴角撇了一下,拿臟手揉了揉眼睛。想到以前住在爺爺家時,雖然日子過得艱苦一點,可他卻過得很快樂。爺爺很寵他,什麼活都不讓他干。每當晚上睡不着覺的時候,爺爺總是給京京講故事,他最喜歡爺爺講的故事了。他每天可以和小夥伴們快樂地玩耍,京京還記得他在鄉下認識的一個小女孩,名叫妮妮,她是那麼的可愛,京京可喜歡她了。

  “爺爺,請接我回去吧!我可以幫你洗衣服、做飯,我會聽你的話的。要不你到我這兒來住吧,爸爸、媽媽都走了,我一個人很害怕,有時夜裡我連上衛生間都不敢……”寫到這裡,京京感到肚子咕咕直響,這才想起他還沒吃飯呢。京京望了望表,已經晚上九點半了。“爺爺,你一定要來接我啊,爸爸媽媽都不要我了。我現在還沒吃飯呢,我從樓下張奶奶那裡買了一袋方便麵,只能靠它充饑了。爺爺,我要吃飯了,就寫到這裡吧,你一定要來接我啊!”

  京京拿出碗筷,準備吃已不知吃了多少回的泡麵。他還不知道,在遙遠的鄉下,爺爺正躺在床上,急促的喘息着,因為患了感冒,他已經病了好幾天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心聲(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心聲(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