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那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個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還在纏綿....”,一個夏天,一個人哼唱着這首歌,回到校園,回憶着從前。那年,那些天,那些事,那些人,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又彷彿重回眼前。

  那些年,一起快樂的我們

  學校,真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在校園裡,我們在同一屋檐下,望着黑板上老師們忙碌的雙手,在黑板上畫下每一個符號,我們托着下巴,似很專註的神情,腦海中卻在回想童年的快樂時光,看着枯燥的教課本,拿着彩筆在上面畫令人發笑的圖案。那時的我們,很快樂,因為我們在一起。

  那些年,一起奔跑的我們

  再坐在操場邊,望着空闊的操場,憶起了我們那段美好的時光,彷彿昨天我們還在上面盡情的奔跑,毫無保留地揮灑着汗水,足球場上還有我們追逐的腳步,運動會上還有我們無悔的付出.....那時的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在一起。

  那些年,一起奮鬥的我們

  埋頭苦讀的我們,坐在考場上,奮筆疾書的填充着空白的答題卷,彷彿每一筆都充滿自信。在老師的板書下,苦記老師傳授的知識。在空閑時,戴着耳機聽着英語短文,口中背着不知名的古詩文。那時的我們,很辛苦,但也很快樂,因為我們在一起。

  “不過一季的時間,又再回到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一首曲末, 又是一年夏天,再回到這個校園,又想起那個夏天,想起那年,那些天,那些事,那些人。還有,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