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仲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仲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會莫名地喜歡上一樣東西,曾經的一個朋友說她喜歡童話,因為童話是不真實的,是最善良的,原本就不真實的東西是不會騙人的。 

  我記起來了,那個曾經讀過的睡美人。 

  不止一次地站在十字路口,盲目地看着來往的車輛不停地駛過,我忽然想起了一個詞,叫做孤單。“最近黑的很早哦。”L站在我的身邊對我說。“恩。”實在想不起還能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支撐下去。 

  L是個很不錯的孩子。 

  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那個古老的夏日,我真實地看到了L最淳樸的笑容。好充實。 

  02 

  L,還記得嗎?你說你最喜歡仲這個字,我就問你為什麼。你說是因為仲代表第二,而你就排名第二。我說我喜歡睡字。 

  風吹過我們的臉龐,我看着你迷醉的樣子。 

  呼啦呼啦,洒洒下來。原來,記憶里的年華是那樣不真實。一筆一畫不真實地存在着。一直就很喜歡那些憂傷的文字,敏感的人多半是要當作家的。說的真好,L,你也想當個作家吧?那就一直為它努力吧。 

  有時候覺得你是個單純的孩子。 

  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你說你喜歡席慕容,其實我想告訴你,我也很喜歡她,喜歡她的詩歌。喜歡她的散文。 

  在所有的季節中,我喜歡夏天,喜歡仲夏,仲夏是熾熱的味道。L說我肯定心靈扭曲。其實太美好的東西都是會騙人的。想起來了么。是葉子說過的話。 

  03 

  我一直都不敢相信葉子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那麼殘忍地就走掉了。 

  我多麼希望你在走的時候再看看L和我啊。真的選擇遺忘了么。曾經我們三個在一起笑過,哭過,卻抵不上你的一句“矯情”。我想哭,落淚了,晶瑩的大滴大滴的淚珠。 

  既然已經被你遺忘的東西,那就存在得毫無意義了。 

  在某些東西的面前,我們真的得屈服。 

  散落的葉子,散落的記憶,真的,真的再回不到從前了,再也不可能是完整的。碎了便碎了。 

  在夢中的仲夏里,我記得你,親愛的葉子。 

  04 

  最近很累,很忙,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個多麼敏感的人。L,你曾經說你想當個作家,可是你卻將它忘記了,只有我這個傻瓜還記得你們這些朋友所說過的每一句每一個詞。 

  我又被這些東西迷惑了在那些我讀不懂的的語句面前,徹底被屈服了。 

  恨不起每一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傷害這東西我不知道還能遺留多長,一個世紀么。或者就那麼一個瞬間。但是還是祈禱着,在仲夏來臨的那一天,我可以看見曾經的朋友,然後笑着說“永不離開”。 

  可是我知道,再也不會了。真的再也不會了。

  PS:還是這樣憂傷啊。可是我沒辦法啊。

您正在瀏覽: 那年仲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仲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