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㈥-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㈥-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我愛你㈥-結局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愛着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着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 

  ……” 

  璇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張靚穎的《畫心》,任耳畔傳來一聲聲震動骨膜的酸澀感,她已經知道他不愛自己,只是,為什麼她的心還會隨着張靚穎哽咽的歌聲在微微顫抖,為什麼明明想讓他們幸福卻還會不舍地流淚,為什麼?!為什麼啊!…… 

  璇,別傻了,你就放手吧。璇決絕地握緊手中的MP3。 

  “浠諾,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吧……”璇輕輕地笑了,心中盈滿了一種難以言明的苦澀:絮,你以為我不知道么,其實你還是很喜歡浠諾的,只是當時的我沒有發覺而已,既然你們相愛,我,就不需要再逗留了吧…… 

  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下。 

  “璇……你在寢室里嗎?” 

  這突然而來的熟悉聲音讓璇一愣,很快便擦乾了眼淚,笑臉相迎:“在呢!絮,是你吧?快進來吧,我正好有事找你。” 

  “是我。”絮推開了門,一臉歉疚。 

  “怎麼了?還不進來我可要關門了哦,到時候你可就什麼都不會知道了,我也不會再告訴你了……”璇同絮嬉笑着。 

  “好了好了,璇,別鬧了,讓我先說吧,我已經回復浠諾了,我拒絕了他。唉,這傢伙也真是的,居然敢這樣傷你的心,哼,下次見到他可不會這麼輕易地饒過他!璇,你說,我是把他報銷了,還是怎麼著?”絮也跟璇鬧着。 

  “可你不是……”這倒是讓璇想不到,還想說些什麼。 

  “哈,別提了,雖說我是對浠諾犯過那麼一兩回花痴,可我畢竟不是真的喜歡他啊,你想想看,既然不是喜歡,幹嘛還要接受他讓你傷心呢?呵呵。”絮的臉上沒有一點是證明她在說謊。 

  “可是……”璇還在抵死頑抗。 

  “‘朋友如手足,男人如衣服’!對了,今天可是光棍節哦,我倆怎麼過啦?”絮問着。 

  “吃餛鈍,‘光棍,就是一個人吃餛鈍’嘛!”璇釋然,朝絮笑了笑。 

  “我們是兩個人哦~”絮糾正。 

  “不對,是兩條光棍!”璇再次申明。 

  “哈哈……”兩人同時大笑。 

  “親愛的璇,今天你請客哦~”絮壞壞地笑着。 

  “那當然了,走!”璇感覺從未有過的清朗。 

  Bye bye,我的初戀~! 

  ---------------------------------------- 

  《記得那年我愛你》磨磨蹭蹭終於寫完了~雖然伴隨着本人華麗麗的初戀完結,但,失戀沒什麼大不了,至少還有朋友陪伴,好了,偶不羅嗦了,閃也~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年我愛你㈥-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年我愛你㈥-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