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那晚,耀眼的北斗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晚,耀眼的北斗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那晚,耀眼的北斗星 標籤:北斗星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那晚作文 耀眼作文

  夜

  皎潔的月

  安靜的街

  是誰忍不住寂寞

  撥動了弦

  我獨自一人行走在江邊

  想着那時的一年一年

  風,輕輕吹過gg

  涼爽,也不過是瞬間

  抬起頭

  看滿天的星辰在夜空中閃現

  思緒,在剎那間飛現

  ………………

  依稀記得那年,那個夜晚。我把你約到了樓頂,以滿天星辰為背景,向你告了白。那時的你,有一些驚訝,但更多的,則是擔憂與害怕。你說你害怕答應與我交往後自己會受到傷害,你害怕我們分手後會永遠失去我。你害怕,害怕未知的明天。你不敢就這麼輕易地就答應我,哪怕是明知道我是真心喜歡你,真心在乎你,真愛你的。三年的光陰在你腦海中浮現,過往的種種,讓你有着一絲凌亂。而那時的我,看在心裡,痛在心底。我擁抱着向你許下諸多誓言:我不會讓你收到任何傷害,我會保護你,天塌了,我為你頂着……等等諸多發自內心深處的諾言。你似乎是被我的言語所打動,或是因為別的什麼原故,你答應了。答應地有一些不可思議。我很震驚,因為追了三年,不管我怎麼說,怎麼努力地去做,你都不曾答應過我。而這一次,原本不對自己抱有太大希望的告白,居然就這樣成功了。我不敢相信,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生怕這一切是夢境。但臉上傳來的劇痛無疑是否定了我的擔憂。我抱你抱得更緊了。我們彼此相擁了許久在分離了開來。我們一起坐在樓頂上看着星星。無意中,我們一起發現了北斗星。你問我,

  大傻逼,你這次打算跟我交往多久?

  只要北斗星還在夜空,只要它的顆數一直都不發生改變,北斗星存在多久,我變與你交往多久。我對你,也會像北斗星所指的方向一樣,用不改變?

  面對你的問題,我的回答很堅定,也很誠懇,似乎正是被我的這些言語所感動吧,你不禁默默地留下了兩滴眼淚,你抱着我。在我的耳邊呢喃

  大傻逼,我也是,我愛你

  聽到這句話,我無疑是幸福的,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抱着你,在那一刻,在北斗星的見證與注視下,我們接吻。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時光飛逝,光陰流走。當我再一次看到北斗星時,我們分手,也有十七天了。不知為何,再跟你分手后的每一個夜晚,心中難免會有一絲痛楚。複雜的情緒在心中纏綿。想恨你,但我卻做不到,逼迫自己去忘記,到卻又總是時不時會想起。愛你,但卻又不敢再愛了。

  我把我們的戀情埋藏在內心深處,而我對你的愛,也一直一直都像北斗星所指的方向一樣永遠不變。只不過,這一次的愛,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它會永遠藏在我的心裡,守護着那份只屬於你我的戀情。一場連維納斯都不曾預料到的北斗星之戀。

  義薄雲天曉晨曦,李棄夢碎不得婷

  三年苦苦風中逝,今朝現了北斗情

  可笑兒郎無知勇,丟了美人失了心

  古有李白醉中詩,今一痴郎失心吟初三:一曲紅塵幻花少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晚,耀眼的北斗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晚,耀眼的北斗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