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夏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太陽依然落下的很遲,不知道它還在眷戀着什麼,或許它只是想讓我們之間的記憶保持的長久一些。

  夏天的梔子花依然是那麼的幽香,不知道它還在回顧着什麼,或許它是在回憶着我們的過去……

  還記得我們在黃昏的小路上的最後一次攜手走過嗎?還記得我們曾經唱得那首離別歌嗎?還記得我們-起捉弄老師的情景嗎?可是如今這一切都已被歲月珍藏。因為那年的夏天我們彼此分別了。

  如今每當我們相聚時,回憶着往事,心中總有講不完的故事。因為在那年的夏天,我們曾一起過。

  也許在別人眼裡,夏天,是個令人厭煩的季節;但對於我,卻是個“樂此不疲”的季節。因為在那年的夏天,我們一起在黑板上留下了彼此的字跡,寄託了所有的希冀。

  相識,原是一種緣分!為了一個共同的理想,我們走進了同-所學校。

  相聚,原是一種美麗!為了-個共同的心愿,我們在一起學習。

  相別,原是一種惆悵!為了不同的夢想,我們又一次經歷惜別。

  也許,在很多年以後;我們又會重新相識,相聚。因為在那年的夏天,有一個朋友一直在等待着你。

 高一:陳炳鑾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