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夥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夥伴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記得她嗎?兒時的玩伴。

  你一定不記得她了,即使在路上遇見你也認不出她,在記憶中,她是以一個穿着馬褲,頂着一頭短髮踏着一雙極不協調的皮鞋,這樣一個假小子的樣子停留在你的記憶里,而你一定想不到,以前那個跟男生打成一片,表演節目時哭着,喊着,死都不穿裙子的“男生”,現在已經變了,變得和別的女生一樣,喜歡在夏天穿漂亮的裙子,喜歡在鏡子前拚命轉圈圈,然後再擠出一個小酒窩。可,即使這樣,她依然很淘氣,很任性,她依然愛哭鼻子,愛撒嬌,甚至,她比小時候更壞了,現在的她,男生稱她為“暴力的源泉”現在的她,即便穿着世界上最美的裙子,仍是那個兇巴巴,很野蠻,很霸道,喜歡揮着拳頭追着男生打的女孩!幸好,小時候她不懂事,不知道揍人可以解恨,不然,你一定是第一個被她揍死的可憐傢伙!

  可是,兒時的玩伴,在你面前,她會願意偷偷將自己藏起,不穿美麗的裙子,不揮着拳頭打你,因為小時候,她是沒有這些壞毛病的,因為在你的記憶里,她不是這樣子的!就讓她為你保留那小小的美好吧!記得小時候,你總是第一名,而她總比你差那麼一點點,而第一名,就可以得到老師獎的小白兔貼紙,那時的她就因為一隻小白兔把你罵了365天……呵呵,我是不是很可笑?兒時的玩伴,你還記得我嗎?我啊,那個坐得端端正正,認認真真聽講卻永遠比你差那麼丁點的女孩,記得嗎?我就得到了一隻小白兔,那是最後一場考試,第二年那所私人辦的小學校終於倒了,我們班那8個同學就五湖四海奔開了,我們連再見都沒來得及說……

  後來,我轉學了,去了市裡最好的小學,因為我爸媽騙我說你也會去那所學校,可結果是:你沒有。後來,我們慢慢長大,後來,聽說你搬家了,後來,你也隨着時間漸漸被抹去……本以為將小時侯的事,小時侯的人已忘得徹底,卻因我弟弟的一個不小心,過去的日子如潮水般湧來……他來我家玩,不小心將我貼在牆上的小白兔的屁股扯下來了,我頓時火冒三丈,將他劈頭蓋地的批評了一頓。他“哇——”的一聲,哭着跑開了,而我撫摸着那兔子,突然記起你們,記起小時候的點點,一行溫暖劃過我臉頰,蹲下身嗚嗚嗚的哭起來……小時候,我就一直希望哪天我能超過你,可是,現在,你很優秀,依然和小時候一樣,即使在中學,全校第一,對你也是小菜一碟!

  兒時的玩伴,在我慢慢長大的日子裡,認識了與我約定一生的朋友,無數份真摯,至高至純,萬古長青的友誼,遇見了我三生幸運換來的老師……長大后,即使有煩惱,有難過,卻也有好朋友陪着,有父母安慰我,有人關心,有人呵護……所以,我現在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希望你現在也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希望你也幸福,快樂……

  和你認識僅僅一年,卻12年來仍記得你,所以你對我是刻骨銘心,那麼,我呢?

  兒時的玩伴,你是否還記得得我?

  後記:

  小時候,我們不相上下,現在,你比我優秀得多,可是我不會輸給你!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和小時候一樣。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一直一直努力,終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這篇文章你永遠都不可能看到,但相信,有人會告訴你,有一個很固執的女生從小的時候就想要超過你,即使現在也不例外!雖然有段時間她不小心把你弄丟了……

  兒時的玩伴,你一定記得我的,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夥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