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1) 標籤:曾經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果果,年齡:比我大一歲,性格:在一起快5年了,但是還是說不清楚!總的來說,她真的很像一個大姐姐,平時很照顧我的! 

  飛燕,年齡:和我一樣的,性格:應該也和我一樣吧,但是比我安靜點!當然這只是少數的時候了!~她也很能鬧的啊,只是在我們的面前的時候很好動! 

  那就再來介紹一下我吧! 

  樂樂,是我的名字,很可愛吧!(呵呵,別告訴我是可憐沒人愛!)我是雙魚座,所以,總是多愁善感的,每次都讓她們安慰我好久,結果最後卻成了我安慰她們。果果是處女座的,為人很正直,也許是因為這樣,當初就和她很合得來吧!飛燕是白羊座,很喜歡冒險! 

  ——為了他,值得不? 

  轉眼之間,我們完成了小學的學業,踏上了初中的學涯。原以為,初中的學業應該很緊的,可是誰也沒有料到是這樣的,根本不像曾經想的一樣,簡直就是天壤之別!根本一點都不緊張學業! 

  十四、五歲的年齡,對於女孩子來說,也許真的很懵懂吧!錯把友情當成了所謂的愛情!卻從不肯承認,在這個時候,還不曾出現愛情,因為,還不是時候! 

  WZ,他在班上稱的上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吧,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和果果都喜歡上了他,其實當時也不算什麼喜歡,但是畢竟嫉妒心是最可怕的,我和她當是竟誰也不肯退讓,為了他我們竟有一個月真的連一句話都未曾將過,現在想一下,當初真的很傻,後來還是飛燕的幫忙,我們又重歸於好了!後來我才知道,當初他和我是擦肩而過,因為我當初的種種,他無法接受,最終,他沒有告訴我,他喜歡過我,但是現在知道了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起碼……當初我是他喜歡過的女孩……我還知道了他一直喜歡的人是她——飛燕,這個卻不是我預料的事。 

  不管什麼說,我們3個又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有時候的事是因為了你的一時衝動,但是回過頭,靜下心來想想,何必呢?有什麼事不能解決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