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未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究竟記得了什麼,忘記了什麼。一切都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下了火車。走在烏鎮的小巷裡,古老的青石板向遠處延伸。我蹲下來,手手撫摸它,輕輕的。找尋着一些記憶,過往。它所擁有的古老的氣息,喚起遺忘許久的事情。 

  拿起照相機。朝它延伸的地方按下快門。有種恐慌,怕自己下次來就會變了樣,又或是再也不會來到這裡。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患得患失了。 

  於是我脫下自己的鞋子,在質樸的青石板上行走,和它一起走向遠方。小巷兩旁棕色老房子靜默着,低吟淺唱屬於它的故事。這個世界究竟是如何被分割地如此破裂,誰與誰都沒有交界,我們都只是屬於一個小碎片上的人物。空蕩蕩的。也許什麼時候碎片互相碰撞,然後交集,然後分裂,更破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