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學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學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來,萬物充滿了朝氣,耀眼的光芒照亮起城市中的各各角落,我總是喜歡獃獃的望着窗外。似乎生命的意義被眼前的場景所感染了,新的一天來臨,馬上又要繼續努力去創造自己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陽光曬在我的臉上,很溫暖也很愜意,許久過後我打開了電腦,無意間看到這個白雲飄飄網,興趣一來便想寫下幾筆。

  我,只是一個以昔日里教師眼中,日後必定為祖國飯店,洗車場,建築工地做貢獻的差等生而已。

  曾經,有這麼一位很有教師風範的語文老師,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就你這樣的學生什麼時候死的都不知道!”,然而現在回想起來我非但沒有氣憤,反而有些想笑,我想請問下長春市藝術實驗中學先任初三。1的語文老師,您就是所謂品德高尚,文化高深、擁有崇禎愛國精神,無私為祖國下一代作出偉大貢獻的語文教師對吧?謝謝您當時這麼一句具有極高水準的話,您心苦了,謝謝您這麼一句話促使我轉學后而又不念成為您眼中的社會垃圾,我想如果您要是能看到這篇作文一定會讓您自豪許久吧。

  也曾經有過這麼一位班主任,因為某個學生貪玩沒有完成作業,而動手掐了他,並告誡下次如果繼續不完成作業,還會受到同樣的懲罰,學生依舊貪玩不完成作業,幾次過後,學生大為不滿的向父親添油加醋的告狀,其父聽后火冒三丈並帶其孩子找到老師大肆告誡“以後不準掐我孩子!他交不交作業也不用你管了”,而後學生大為得意,心想日後不用交作業了。雖然那老師動手掐其學生,不過一直以來並未譏諷或辱罵過學生,直到今日學生懂得人情事故后,很想對其老師說句,學生讓辜負了您的好意,讓您失望了!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這個16歲的孩子,日後沒什麼出息,將來更別不要說什麼成就,但是我卻不得已不反駁下那些早已成為金錢奴隸的猿類動物們,你們為金錢忙碌一輩子后沒有什麼成就便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的身上,可憐的下一代在你們虛榮心的驅使下日益疲憊的學習20幾年後,在給其找一份薪水相當於社會最底層的工作后,當你們下一代醒悟后,便又吧希望寄托在自己的下一代,就這樣造成了不知惡性還是良性的循環。

  試問,人一生能有幾個青春?幾個20年?幾個下一代!

  看到這裡的學生們,請珍惜自己的青春,珍惜自己的20年,也為了你們自己的下一代考慮考慮,要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自己喜歡的生活,不要成為父母虛榮心的下奴隸。也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學習,如果不是,那麼要學會反抗,學會創造自己的命運!並不是只有學習好才能有出息!如果是那麼祝你成功,而愛學習的同時,也為自己的將來創下一條路。

  勇敢的追求自己生活的目標,總有一天會成功!

  長春市藝術實驗中學初3.1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學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