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抱有理想與幻想,來到這座我們並未熟悉的校園。在2011年的暑假相識,我們經歷了殘酷的軍訓,我們認識了彼此,並且從此決定一起吃苦,一起努力,一起哭,一起笑。還記得軍訓我們一起淋過的雨,流過的汗還有一起流過的淚。那個夏天,有我們的一點一滴還有樹蔭中蟬的歌聲。2013年的夏天,我們為初三的學習各自努力着,我們在為炎熱的時節留校學習,看着別的孩子在外玩耍,聽着他們的快樂,心裡卻憋得發瘋恨不能立即從這座似監獄的學校里逃出去,玩個夠,可又不能,那時的我們就像籠中之鳥,羨慕着天空的寬闊,預想着自己在天空戲耍的快樂。充滿幻想。我們只好忍耐,用我們的樂觀與堅持度過了補課的二十多天。不過在家也沒閑着,去了各種補課班,學了又學。寫着沒有頭的的作業。為初三的緊張打下了良好的基礎。2013年的夏天是我們最忙碌的一個夏天,是我們過得最緊張的一個夏天。2014年,我們升入了初三,緊張的學習生活讓我們沒有心情與精力去想別的事,一心的學習着為了六月二十一日的中考奮鬥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一百八十天,一百天,三十天,十天,五天,一天。我們在用五張試卷與世界賭一個明天,我們在與未來打賭,賭出一個只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明天。中考完了,我們畢業了,我們要與在一起三年的同學分開了,有不舍......回憶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有不愉快有歡笑,這些都將成為我們之間最美的回憶。想想我們曾經奮鬥的夏天,這些夏天只屬於我們。伴隨着蟬鳴,我們在2014年的夏天分別,我們會永遠記得......初三:白鈺潔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