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瞬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瞬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我睡不着 

  夜色茫茫,星星總是不知疲乏地眨着眼睛,可能是運動的創傷,讓你不能馳然而卧,就好像和我一樣,大腦中在思索着什麼。 

  這周發生的事,有平凡的,也有不平凡的。周末依就向往常一樣回家;但是搞得現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拉傷了韌帶,還落得一個“快跑強”的光榮稱號。 

  不平凡的痛 

  沒有人喜歡痛,但沒有人能拒絕得了痛。面對痛,我們是無法逃避,要堅持到底,不得心灰意冷、愁腸百結。在大的痛,都能度過,又何況人本來就是在母親的痛中孕育和誕生的,也註定要在痛中生存,缺乏痛的浸潤,這樣的人生就會變的膚淺和蒼白;沒有痛的洗禮,生命便顯得單薄和脆弱。真正的痛,可以使人冷靜,使人深邃,使人成熟;在大的痛,坎坷我都相信自己過得去,就算像蝸牛一樣,也得努力拚搏哪幸福的每一步。這點痛算什麼,猶如大海中的一滴水,因為我知道,有了痛,有了苦,有了歡喜地,人生才會變得有滋有味、豐富多彩。 

  看待 

  “無奈”的學校住宿。之所以說“無奈”,是因為在這裡聚集了一群很不老實的同學。晚上,熄燈鈴響過後,我們這群不安分的男孩子照例沒有安靜下來。小鋒正在講他曾看過的鬼片一一《山村老屍》;之後又是開花在講述聽過的鬼故事,聽得我們毛骨悚然,感覺後背涼嗖嗖的。終於,在加林和小蘢的制止下,我們打着哈欠睡了。 

  “哎呀,嚇死我了,我好怕呀!”不知過了多久,我們被一聲驚呼吵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怎麼了?”有人問。盧二急促地音帶顫動起來道:剛才小蘢又說夢說了,好像是說:“像當年,我想殺就殺,你們這些室友都是我殺了不想在殺的。”在如黃子每次上廁所回來都會伴隨着道:”楚人美來啦,咔嚓、咔嚓……這是他嚇唬我們的,他總說上廁所的時候,有一個藍影子“呼”地一下飄了過來,過一會兒,又飄了過去,嚇得他趕緊跑回來了。未了,他又對我們說:“就跟小鋒描述的那個女鬼一樣。”“哪有什麼鬼呀!我才不信呢”我說,“算了吧!準是你眼睛花了,哪女鬼是楚人美,你確說醜人何來美哦。”“??,你不信,你敢去看看嗎?”我好怕的哦,難道我還怕嗎?於是我揣上小虎的手電筒,強忍着痛,跟着黃躡手躡腳地向廁所走去。雖然我心裡認定沒鬼,但心跳卻像擂鼓似的。走進廁所,來到裡間,我用手電照了一下,沒有什麼,我們就回來了,走在過道上,恰巧風吹了過來,“啊,你看!”小黃拽着我的手小聲說道。果真,對面的樓前有個白影飄了過去,我的額頭上立即滲出了汗珠兒。又一陣風吹過來,我硬着頭皮用手電去照,小黃則老頭埋在我身後。“哈,我看清它的廬山真面目了!”我得意地喊着。原來是一塊掛在屋檐上的塑料膜,風一吹,它就動。自然,這件事成了我們的笑料。每當熄燈鈴響後,出宿舍的我們都說他去看電影了! 

  哦,我美住校生活,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瞬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