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知道,原來不是這個世界遺忘了我,而是我的自卑漂白了它絢麗的霓裳。

  ——題記

  跌跌撞撞一路走來,拖着疲憊的身軀,回眸身後的小路,那串用肥皂泡吹起的無憂無慮的時光早已流逝,那段倚窗在夜幕數星星的樂趣也早已飄零,身後只留下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雖不完美,但都是成功最好的註腳。那些曾經一起行走過的日子,都化作幸福的葉片,流淌着陽光劃過的痕迹。

  記憶的蒲公英漸漸打開那段美味的回憶,那時侯,自卑感總是徘徊在我的周圍,就像一個泡泡糖,牢牢地粘在我身上,怎麼扯也扯不掉。我無助地把自己綁在生活的車輪上,碾過一個又一個相同的日子,沒有跌宕,沒有漣漪。總覺得自己被這個世界遺忘了,於是收回了伸向世界的所有觸角,蝸居在內心最狹隘的角落。羨慕着陽光下綻放的光芒,心卻依然選擇陰晦,選擇逃避,緘默着徘徊在陽光拖下的長長的影子里,書寫一個孤單候鳥的彷徨。直到她的出現如一抹明媚的陽光溫暖了我的瞳仁,我才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對我來說,她是一個天使,一個翕動着斑斕雙翼的天使。她總是披戴着光輝,驕傲地走在陽光灑落的地方,和陽光交換一朵朵粲然的微笑,把最剔透的自己交給同樣純凈的陽光。我們牽手的那段透明的時光,滿天空都流淌着屬於她的快樂啊!

  但我們就像兩個不同氣球里的空氣,似乎不會有融合的機會。但不知哪一天,氣球爆了,我們自然地碰在了一起。我對她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裡面的我好無奈。她嘴角銜着微笑對我說,把心釋放出來吧,保持一份陽光般的旖旎心情,讓心在飄着風箏的晴空里翱翔!不知為什麼,我真的被這句話觸動了心弦,感覺整個世界都明麗了起來。原來不是這個世界遺忘了我,而是我的自卑漂白了它絢麗的霓裳。

  我終於敢擁抱陽光了,雖然我內心溝壑不平的果殼被陽光無情地揭露,可是我相信,只要陽光一直流淌,總有一天,心將變成飽滿而甜美的果實。我想,我會用陽光曬愈我的傷,把所有的孤寂統統稀釋,把所有的自卑一一排空,讓馥郁的芬芳充斥晦暗的心房!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貼着陽光標籤的女孩,她的話就像我心空中的燦爛星辰,閃在晨曦,閃在日落,閃在我生命的每一刻。她讓我聽到了陽光劃過的動聽的音符,更讓我懂得,陽光和雨露不會遺忘任何一粒種子,是星就有星的位置,是光就有光的輻射。

  淡淡回首,那段美好的曾經,正溢過陽光……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