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道“風景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道“風景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一條美麗的大湖邊,湖中央有座美麗的大山,那是我多年的嚮往。 

  這座山名叫“瓢里山”,它之所以被稱為瓢里山,是因為它就像一個水瓢泛在水面上,它着一身綠裝,襯着幾點紅花在湖中央靜挺着美麗的身姿,山上住着許多白鷺,它們常常在山頂盤旋,在湖中覓食,猶如披着一身身白色紗衣的仙女在空中跳着自由的舞蹈。我愛這山,愛這湖水,我曾經常常幻想自己也能變成一隻小白鷺,飛到瓢里山上安家,每天都能夠在瓢里山的懷抱下生活。 

  小時候就像一場夢,夢裡的瓢里山離我很近,而我卻無法到達。那時候我總會問媽媽:“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每天都能到瓢里山上玩兒?” 

  看着一臉期待的我,媽媽總會告訴我那句話:“等爸爸掙了很多錢,就買一個好大的船,帶上村裡的人一塊兒去山上玩。” 

  後來沒等到上山便跟着家人一起離開家鄉,到了異地。 

  幾年過去了,從家鄉傳來一個消息,令我和家人喜出望外——有一部電影將要在瓢里山開拍了。這不得不是一個振奮人心的事情。於是媽媽激動地說:“那以後就能在電影兒里看到咱門前的瓢里山了!”我心一動,想都沒想就馬上開啟電腦查詢有關的消息,沒想到真的看到一張張家鄉的照片:一片碧綠的湖水像一塊翡翠盤子,中央卧着瓢里山,還是一樣的翠綠,一樣的秀挺,一樣是白鷺盤旋的地方。我再仔細一查,竟還有家鄉專有的貼吧網站,貼吧里提到即將開拍的電影,還說瓢里山要開發成一道風景區了,我再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把媽媽拉到電腦屏幕前,告訴她這個驚喜。媽媽一看,深深地感慨道:“現在生活越過越好了,咱家也有風景區了!” 

  後來眼前常常浮現一個畫面:一個梳着兩個小辮子的女孩蹲在湖岸邊,靜靜的,目光炯炯地望着對面遙不可及的瓢里山。 

  然而現在無需再望了,再次回到家鄉,有漂亮的旅遊船,夜間的瓢里山不再是一片漆黑,它戴上了閃爍的彩燈,更加迷人,它可觸可感,可供人遊玩了。它不再是孤獨的,我夢到家鄉的瓢里山,熱鬧,繁華,富有現代化的氣息。 

  家鄉的第一道風景區,帶着夢在時代的道路上,邁着步伐前進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道“風景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道“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