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做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不在家,給我留了50塊錢,讓我自己買點東西吃。可是叫外賣的話,自己一個人又吃不了。唉,沒辦法,只能自己做飯了。

  我學着媽媽平常的樣子,拿出兩個土豆。用刀子削去它們的皮,好難弄啊!被我削完皮的土豆特別臟,我把他們洗乾淨放好。馬上我就要展示我的廚藝啦,我用插菜板把他們弄成絲。

  然後,我熱了鍋。在鍋里放了一些油,然後是蔥花,最後是土豆。我炒啊炒,對了,好像需要放鹽和醋,就這麼辦。

  不一會,一盤醋土豆絲就被我弄好了,嘗一嘗。哎呀,太咸了,太酸了。一點都不好吃……

  凡事都有第一次,我第一次做的飯一點都不好吃。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醋土豆絲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