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父母的身上,我感受了愛,這種愛是甜甜的味道。在寒夜裡,狂風怒號,刺骨的寒風凍得我不得安睡。是父親,是父親悄悄地從床上起來,抱起一床新被子蓋在我的身上,又把電曖爐打開,生怕我着涼感冒。但又怕電暖爐的溫度過高,父親只好守在我的身邊,時刻掌握好電暖爐的溫度。就這樣,父親一晚沒睡,正在睡夢中的我,偶然睜開眼睛,看見了父親下守在我的身旁,眼睛有些濕潤了,不知是暖爐的溫度太高了,使我的心中也變得溫暖起來。我的全身都被暖流所包圍,心中還有一股說不出的甜味,我想,那種甜味,那種說不出的甜味就是愛吧。在父親身上我感受到了甜甜的愛,在母親身上我也同樣感受到了。但其中還夾雜着一種酸酸的味道。晚上放學,一進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不用說,母親又給我做了爆炒牛肉格宮爆雞丁,旁邊還放着富含營養的紫菜湯。我摘下書包,趕緊坐在飯桌前,品嘗這麼多的美味。就在這些美味旁邊還放着一盤不起眼菜肴??燒茄子。因為菜是中午做的,現在的顏色我看着噁心,都 反胃,再就那麼一大桌子美味呢,我怎麼能吃這個?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卻只見母親只吃放在一旁的茄子。我問母親:“媽,你不吃牛肉啊?可好吃了呢。”母親卻笑着說:“我不吃,媽媽不願意吃肉,你吃吧。來,多吃點!”說著用筷子往我的碗里夾肉。當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母親捨不得吃肉,把肉留給我吃,卻說自己不愛吃肉。我想,這就是愛吧。在這母愛中,不僅是甜甜的,也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因為愛,所以愛”聽着謝霆鋒的這首歌,我知道 了愛 都是人發自內心深處的愛。因為愛才使這個社會如此美麗,才使得我們的人間如此美麗。愛的味道,是多種味道混合在一起的。不同人所給予的不同的愛,不同人通過不同方式所給予的愛的味道都是不同的,因此愛的味道是多種的,但我想儘管愛的味道有所不同,但在每種愛中所有的調味劑中,有一種味道是不可缺的,那就是甜。愛的味道的根本,就是甜味。 

  愛的味道是什麼?我回答說是多種的。愛給人的感受是怎樣的?我回答說是溫暖的,是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