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伯伯家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伯伯家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啊!在伯伯家的第一天有我的早起開始啦!

  伯伯是第一個起來的,我是第二個,我躺在沙發上玩着手機,玩着玩着就又睡著了。醒來后我坐在陽台的座椅上看着底下的房子,河。天空,還有白天的月亮。我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看着他們一個多小時,很安詳,很放鬆。

  後來吃了伯伯煮的面,陪着小狗玩了一會,我就玩起了手機,現在好像缺不了手機了,便低頭族了。比如現在寫作文的我和家裡人也都在玩手機或者玩電腦。

  我也何嘗不想去外面走走,像小時候一樣,沒有手機,放學一到家就放下書包,就約好朋友一起在外面玩。這個天小時候的我應該在玩水。但現在回不去了,朋友也沒有小時候玩的那麼瘋了,也不會在這樣的大熱天出去玩了,會小心怕自己晒黑,也懶得去奔跑,像個小傻子一樣。以前憧憬着現在,現在憧憬着以前。

  好像跑題了,哈哈。巨蟹的我總說著說著跑題,不寫啦,我去買雪糕啦!

您正在瀏覽: 在伯伯家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伯伯家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