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味道 

  青島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徐世祺 

  愛是什麼味道的?有人說:“是甜的。”;有人說:“是酸的。”;還有人說:“是苦的。”……每一個人對愛的體會不同,答案便也就大同小異了。面在眾多的答案中,我卻說:“有的味道是鹹的。”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室外溫度高達三十多度,在屋裡,空調一直開着,室內的溫度也只是二十二度,真是“夏中秋意”啊! 

  我和媽媽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好不自在。只可惜,好景不長,突然,停電了,家裡的電視、電腦、空調等電器全部“罷工”了,家裡的溫度也迅速上升。我們只好採取“緊急降溫”措施——搖扇子。可家裡當時只有這麼一把扇子,媽媽亳不猶豫地塞到了我的手裡。於是,我拿起扇子不停地扇,但是依然熱的我直叫“熱死了,熱死了!” 

  這時,媽媽關切地說:“寶貝兒,心靜自然涼,你去睡覺吧。”無奈地,我只好去睡覺。睡着睡着,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走在一片大沙漠里,沒有一滴水,也沒有一絲風。在沙漠里,我好象已經走了很多天了,覺得身體里的血液都要幹了……突然,前方吹來了一陣強風,又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這雨把我淋醒了,睜開眼睛看時,我發現媽媽在為我扇扇子,一滴汗水正好滴在我嘴邊,我舔了一下,這味道鹹鹹的……啊,這就是愛的味道! 

  父母的愛是無償的,當你嘗到了愛的味道,你就感受到了父母無私的愛。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