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第一年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第一年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爛漫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中學生活。 我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5年的勞動成果。記得在小學我是多麼渴望能儘快的進入初中,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在小學時我一次次憧憬着中學生活,今天我終於進入了中學。) 

有人說,學生永遠不會有快樂的生活。讓人頭腦發脹的題海戰術、父母不絕於耳的嘮叨聲、難以處理的人際關係……彷彿永遠都會編織出一張厚厚的網,把學生與快樂隔開。然而,我卻不這樣認為,我的中學生活就是快樂的 

早上,面對一道讓人咬牙切齒的數學題,我使出渾身解數,仍毫無頭緒。便和學友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誰知靈感忽至,橫七豎八地打了一大堆草稿,難題迎刃而解,引來陣陣讚歎。呵呵,不亦樂乎! 

  中午,和各位學友們在操場上嬉戲,不禁陶醉其中,忽然我低頭一望表,馬上就要上課了,一行人便急速飛奔,到了教室門前,發現還有一分鐘時,不禁暗自慶幸。推門直入教室,大腦中的140億腦細胞立即全部投入工作,猛然記起,第一節是體育課,頓時輕鬆無比。嘻,不亦快哉! 

自修課,老師竟突然來了個突擊測試,驚得我口中不住念叨:“佛祖保佑、上帝保佑。”試卷一發下來就一陣奮筆疾書…放學時,老師端着厚厚的試卷進來,正當我們驚訝於老師的改卷速度時,老師開口了:“這次測試,大家考得還行,回家簽名。”有驚無險,幸哉樂哉!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快樂中參雜着“酸. 甜 苦 辣”,這些只是我的中學生活的一些插曲,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充實, 動人, 愉快……..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我愛我的中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中學第一年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第一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