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聞到了愛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聞到了愛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

  街頭拐角處,熙熙攘攘的人群閃現一個刺眼的光點,身穿紅色大夾襖的老奶奶在人群中焦急不安。川流不息的車輛讓老奶奶望而生畏,她在迷茫,她在傷感……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好是壞……)

  鏡頭二:

  馬路中心停留着一隻可憐巴巴灰褐色的小狗,它靜靜地坐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時不時發出一聲哀鳴,它已經沒有力氣了,軟弱地癱在地上,就像隨時可能夭折的小樹,那般弱不禁風……

  (是福是禍,誰又將會知道……)

  鏡頭三:

  陰雨綿綿,一個小女孩小心翼翼地走在人行道上,前面有一處小水窪,小女孩為避開它滑了一跤,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行人似乎無動於衷,沒有人站出來,小女孩哭了起來,眼睛紅紅的……

  (會有人來幫助小女孩嗎?他(她)又會是誰……)

  結果

  鏡頭一:

  一位二十多歲的青年走到老奶奶身旁,微笑着將老奶奶送到了對面馬路,老人喜笑顏開,笑意不覺已上眉梢。他是一位路人,他也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鏡頭二:

  戴着紅領巾的小朋友將小狗抱在懷裡,用干紙巾給它擦嘴,用手裡剛吃一口的餅乾餵給小狗,小狗在他懷裡撒歡了嬌,直舔他的臉。他是一個小孩,他也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鏡頭三:

  三十多歲的婦女止下腳步,輕輕扶起小女孩,撣乾淨小女孩褲腳上的泥,用手帕擦她的衣服,小女孩懂事地睜大眼睛,甜甜地笑着。她是一位母親,她也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我聞到了愛的味道,似清泉,滋潤我的心間;似果實,甜過我的心頭;似鮮花,沁過我的心脾;似明燈,照亮我的心靈。這,這難道就是愛的味道?

  的確,愛無止境,愛無界限,愛包含了天底下任何一種甜美的味道。現在,我聞到了,聞到了,外文到了愛。

您正在瀏覽: 我聞到了愛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聞到了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