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味道,是酸澀的橙汁,是香甜的奶茶,是濃苦的咖啡,還是清涼的薄荷?都不是,味道是每個人心裡了一扇窗,是每個人身邊的一件事,是每個人給你的一次感動。有一種味道頻繁於世卻不被人所發覺,他蓋過的人生的百味,那就是愛上愛的味道。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咖啡和奶茶,濃苦後面則是怡人的香甜。

  幼時的你會在父母的臂腕里撒嬌,要玩具,要衣服,而父母會眯着眼睛應和着,親親你的額頭。你可曾知道在你玩耍的背後是父母會心的笑,那是一種甜甜的味道。步入校園的你總是埋怨功課的繁忙和父母的嘮叨,而父母總是不厭其煩的給你講每一道簡單而難懂的題,同年級的課文是倒背如流,雖然你要看那永遠看不完的參考書,做那永遠做不完的模擬卷,你可曾看到再你抱怨的背後是父母心疼的淚水,那是一種苦苦的味道。

  正值花季的你總是由着性子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不採納父母給你的意見,常常扔下一句:我的事不用你們管。然後酷酷的走開,你可曾知道在你轉身離開的背後是父母無奈的心酸,那是一種澀澀的味道。

  成就顯赫的你已經忘記了幼時的甜,入校的苦,花季的澀,但你會明白父母在你背後流下的滴滴淚水,你會感受父母給你苦澀的後面是甜,那種味道就是愛上愛。

  這種味道不是一下子感受到的,它要慢慢體會;這種味道不是單調無趣,它是豐富多彩;這種味道不是平凡的,它是高尚;這種味道不是瞬間的,它是永恆。它的最大特點就是回味,它將伴着你一生,給你無盡的力量。

  記住,那就是愛上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